close

昨天晚上 ~右腳再一次大抽筋~

痛的我手腳亂揮..不小心朝胡大爺臉上揮了一拳"!!(驚)

我看他當下嗚著鼻子想罵髒話..但還是盡責地快速幫我按摩小腿

哈~後來我忍不住笑出來了~~

對不起.胡老爺..你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公阿

 

昨天下班逼弟弟.帶我去買網路推薦的六甲村樂活枕

但是....不好睡阿..

太短.只夾到大腿2/3.頭也枕得不夠多.

還不如夾棉被來得舒服..

 

後期肚子真的大得好誇張...

行動也變得比較遲緩一點

 

話說12/6開始~

突然覺得 下半身像去舞蹈教室 練習劈腿回來一般

非常痠痛..走路也很酸

同事告訴我~ 是小朋有壓迫到下方的神經...所以 會行走困難....

@@原來是這樣阿~

我以為是自己拉傷筋 ..還是 平常太愛動..肌肉痠痛咧

 

.不過胡小妹對我不錯...至今身體都還算健康

沒什麼困擾的事

但.......想到再一個月要卸貨

內心還是忍不住挫一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