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~實在需要一件”女生的衣服”

一早,便拿著上次公司發的2千禮卷,衝向sogo

剛好有特賣會….小姐很熱心的幫我介紹了一堆~

想說他很賣力的幫我

於是多賣了一件,湊足了2千…可以抽獎

填完資料,伸手下去抽獎時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

[因為我想要的款式、適合我的款式,正好買一送一..how lucky I am

 

拿了一張抽獎卷,工作人員說小姐我幫你拆..

於是我繼續低頭寫資料

突然,那位先生大叫”挖~小姐你抽中我們的頭獎”

我抬起頭以為他反諷我又中銘謝惠顧.

我輕笑一下,是嗎?

他很激動的說~小姐你很幸運耶~我們的頭獎是免費得到一套新款的~

[真的假的???]我看了一下那張抽獎卷,

挖~~…我真的抽到了^0^

 

售貨小姐立刻過來,帶我去挑顏色

直說[你很幸運耶~我們特賣了五天,還沒人抽中過…..]

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說,我很幸運~

另一個小姐還衝過來摸摸我的手,[我要沾點你的喜氣,哈]…

 

What a surprise day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