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小時候是個很悲觀、內向的人… 

或許是身為第2個女兒,總覺得不被人重視 

衣服要穿舊的、親戚不記得我so好事輪不到我、被人笑瘦瘦乾乾黑黑的 

加上我姐總是跟朋友往外跑,不太理我 

所以~小時候自己非常愛哭~ 

常常覺得很孤單,不開心………. 

居然還蠻多次想自殺的念頭 

  

但….如果真的有神明~~ 

我要由衷的感謝祢們沒放棄我…. 

印象中,大三有次看書時,書上寫了一句話”不要把倒沒這種字眼掛在嘴邊” 

不知為何,我暗暗告訴自己,[就這樣做吧~~] 

很神奇的…….. 

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變 

  

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男朋友,關心、呵護我 

會跟幼稚的我一起在床上打滾叫囂 

欣賞我的孩子氣~ 

無聊時還會一起哈哈大笑 

有時候就算自己很累,也會幫我按摩~ 

重點是,他是一個善良、認真生活的人 

  

我的工作~ 

從大學畢業到現在,沒有間斷過 

每一家公司都敎了我許多事,讓我有機會進BenQ 

或許對有些人,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~ 

但是對一個從小成績不好、唸私立大學的惶恐學生 

我心存感恩~ 

重點是~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 

era一起熬夜加班的共患難夥伴、BenQ優秀又熱誠的設計師 

  

這一切的一切……….. 

我想把它寫下來,告訴自己 

Keep Smiling~ life is better than u imagine… 

  

 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