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應過自己~不紀錄抱怨、不紀錄哀傷~
可是昨天發生的事~~~我錯愕了
 
昨天部門大搬家,公司趁機無預警的lay off 15%的人
下午2點半告知,立刻得打包走人,主管需在旁,不準殺掉電腦任何檔案(就算私人的也一樣)
好殘忍、無情
 
P請我陪他到六樓..
我看到好多人哭著出來...
後來她也出來,冷靜、面無表情~~
本來就不會說話的我,這時..我更痛恨自己的無語..
沿路走上去,我開始掉眼淚...
P叫我先去整理自己的東西
因為大家都看出我的不對勁..
 
看著C跟M兩個開心的談天~
有種莫名火升上來..
後來我打給她
她已經在計程車上了..
我問,你沒事吧~自己忍不住哭了出來
電話另一頭的她,語氣哽咽,卻一直說我沒事.我沒事...
 
因為知道她的個性,所以我掛上電話....
 
有句話yesterday is history..tomorrow is  mystery....
用這作結尾~祝福我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