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托雄老爺之福...  過了很奇妙的一天
1. 站在  xx董事長家樓下..  與他閒聊
   溫文儒雅 、思緒清晰...手裡還拿朵 剛摘的花
   這種感覺很像是........我家的董事長KY   很熟捻的跟我聊天一樣(但.....完全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XD )
 
2.坐BenZ休旅車
   原諒我沒見過世面..BenZ坐過,休旅車真的是頭一遭
 
3.應邀 去 沒有菜單、價位的日本料理
   讓已吃了晚餐的我~硬是再吃了一整個套餐....
   精緻到不可思義~~(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)
 
我最佩服的是~ 新聞上,大老闆們風流史.....等
眼前這位大人物,卻是很貼心和老婆散步.微笑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