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每年必買的品木宣言    白毫銀針防護菁露
也運用同樣的方法,營造出"便宜大碗"的感覺
讓純真的我,確實  放棄其他品牌,選擇了它...
 
週年慶 "同樣價格,買更多,更划算"的關係~ 女生都會趁這時候下手
跟大家分享~~廠商的"用心"之處
 
看到"白"推出的組合,跟其他品牌小罐的贈品比起來
感覺划算很多(外觀看起來    送了快半罐紅心)~
因此我選擇了它(左邊為正品,右邊為贈品,10月底 購於新xx越)
 
 
對於ML沒啥概念的我,  決定先用小罐的...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用不到2周....居然沒了...挑眉質疑
 
 
幾天後,小罐瓶子不小心掉在地上,多了個蓋子
我拿起來一看
 
 
底部是空心的~!!!!!!!!!!!!!!!
整瓶幾乎都是空心的~!!!!
凸點內   才是真正的內容物.....
 
 
太晴天霹靂了~~!!!!!
「搞不好用完  所以空心」我安慰自己。
不死心的打開 未用過的大罐正品,撬開底部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高明的障眼法.................我服了嚎啕大哭
 
 

大家知道為什麼罐裝飲料,都是直、圓筒狀嗎?
不同的手法、相同的的原理囉...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