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個月開始...肚子開始像吹氣球一樣長大..
胡小妹胎動也變很明顯~...
例如~ 我肚子很餓時..他就會狂踢我叫我吃飯(他也餓了)
晚上跟他聊天...也會給我扭來扭去..
晚上側睡時. 他會先掙扎一番..(可能擠到他了...@@)
 
不過...最令我舉手投降地就是......半夜抽筋這件事...(抖)
超痛阿~~
第一次   :大雄驚慌的被我大叫聲嚇醒...手足無措的亂按
第二次   :一樣驚慌的起身.. 但很瞭解地直接按我小腿..並閉著眼睛..(因為太困)
 
目前才6個月卻胖12公斤><...被醫生下令忌口..(一般從懷孕到胖..居然只胖10公斤)
所以最近開始少吃澱粉類..
 
最後..感謝一下同事朋友們...謝謝你們的體貼
還有大雄堅強的心臟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